運勢命理網站「知命命理」分享,從男人的手相能看出財運好壞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運勢命理網站「知命命理」分享,從男人的手相能看出財運好壞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從命理角度來看,手相能看出一個人的運勢狀況,運勢命理網站「知命命理」分享,男人的手掌厚實且有彈性、手中財庫多、有「川」字形手相、財運線又深又直、手指併攏沒有縫,代表他們天生財運旺,賺錢比一般人順利,此生不會缺錢花。

▍1.手掌厚實且有彈性

手掌厚實且有彈性的男人財運較好,他們的財運事業基礎好,愛動腦,肯努力上進,做任何事情都有堅持不懈的精神,因此他們容易有成就。在求財方面較順利,這輩子不會缺錢花。

▍2.手中財庫多

財庫是手中的線互相交錯中,構成大的四方形或者為三角形,甚至手中形成多個四方形或者三角形,這些凸起飽滿的部份就是財庫,代表著財富。財庫多的男人財運比較旺,容易成為有錢人。

▍3.「川」字形手相

「川」字形的手相指手掌中的三條主線互不相交,所形成的狀態。擁有這種手相的男人事業心比較重,悟性高、直覺準確,事業上比較容易成功。事業與財運是相互影響的,事業平步青雲,財運才會越來越好。

▍4.財運線又深又直

在手相中,小指的根部稱為「水星丘」,此處的豎線被稱為財運線。財運線是金錢運好壞的重要標誌,如果手中的財運線比較深、直、有力,代表著財運好,擁有這種手相的男人賺錢機運好,容易致富。

▍5.手指併攏沒有縫

除大拇指外,伸開其他四個手指併攏,如果中間沒有縫隙,這樣的男人存錢能力強,特別擅長理財,不會盲目的亂花錢,生活精打細算,經濟能力非常好,這類男人偶爾還會給你驚喜,和他在一起總能非常快樂。

【本文轉載自微信官方帳號「知命命理」(ID:zhimingpingtai),經知命命理授權轉載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