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一名飼主日前意外捕捉到家中土撥鼠化身體操選手,自主訓練的超猛畫面,引來網友驚呼連連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日本一名飼主日前意外捕捉到家中土撥鼠化身體操選手,自主訓練的超猛畫面,引來網友驚呼連連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東京奧運如火如荼展開,日本一隻名叫「沙基」(しゃっちー)的土撥鼠近日也成了網友熱議焦點,尤其是牠雙手拉吊環,在空中上演「一字馬」的超猛表現,震驚無數網友。

日本一名飼主經常在推特帳號「@shacchy_0410」分享家中一歲多土撥鼠沙基的有趣日常,天生自帶諧星光環的牠,經常慵懶的躺在毯子上放空,飼主為了讓牠有更多的垂直活動空間,利用層櫃和壓克力板,巧手打造了兩棟緊鄰的「透天厝」,大幅增加牠的運動量。

沒想到這天飼主卻意外捕捉到沙基「自主訓練」的畫面,只見牠雙手各拉著一個白色吊環,接著使出洪荒之力,以騰空之姿撐住笨重的身體,雙腿也不甘示弱的劈成「一字馬」,儼然就是體操選手,動作十分標準,這一幕驚奇畫面也讓飼主忍不住驚呼「這是在做體操嗎?」

畫面曝光後網友全看傻了,紛紛留言笑說「根本體操選手」、「不參加奧運太可惜了」、「姿勢100分,一定能拿金牌」、「認真說,牠的臂力好強大」;更有人將沙基的照片P圖,還煞有其事的在沙基背後放上象徵運動最高殿堂的奧運標誌,逗樂一票網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