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參加奧運的羽球男雙組合李洋/王齊麟今(31)日將爭奪金奪。(資料照/體育署提供)
第一次參加奧運的羽球男雙組合李洋/王齊麟今(31)日將爭奪金奪。(資料照/體育署提供)

第一次參加奧運的羽球男雙組合李洋/王齊麟,今(31)日將出戰中國大陸組合李俊慧/劉雨辰爭奪金牌,在出戰前王齊麟一早也透過臉書發文「確定我不是在做夢」,並表示今晚冠軍戰將毫無保留的拼到最後一刻!

首次參加奧運就進入奪金賽的王齊麟在臉書全文「早安~睡一覺起來確定我不是在做夢了!從來沒有想過奧運男雙的最後一天賽事我們還能站在場上!昨天我們麟洋以21:11/21:10贏了世界排名第二的印尼奶爸組合Mohammad AHSAN/Hendra SETIAWAN,他們是羽壇的傳奇,一直以來都是我們的偶像,也是令我們尊敬的對手,我們贏在我們年輕,只能想辦法用速度和力量來贏得勝利,但在技術上我們還有許多要向他們學習的地方!

今晚7:30(台灣時間)我們將迎戰中國雙塔李俊慧/劉雨辰,過去我們雙方不曾交手過,老天爺真的很照顧我們,就是要一次把沒贏過的和沒打過的都在奧運場上讓我們一次打完!

來吧!打好~打滿~這次東京奧運的最後一場球賽了!謝謝大家一路陪著我們走到今天,我們會用盡全力,毫無保留的拼到最後一刻,用我們麟洋全力以赴的精神來謝幕!

而王齊麟的臉書也紛紛擁入打氣加油聲「能夠看到你們進入決賽,真的令人振奮,謝謝你們一直以來堅持與努力,讓大家看到這麼多場精彩萬分的賽事,今天的比賽也請盡情享受,台灣有你們真好,加油!」、「晚上滷味配台灣金牌,幫你們加油。」、「太帥了!全無保留,放開手去打,好好享受比賽!」、「因為你們有很好的態度,所以能打到頂峰的高度,贏的不是地位,而是技術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