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蟒闖進雞舍裡覓食,吃到8隻昂貴的鬥雞,讓養雞場老闆欲哭不淚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巨蟒闖進雞舍裡覓食,吃到8隻昂貴的鬥雞,讓養雞場老闆欲哭不淚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巨蟒溜進雞舍吃buffet!泰國春武里府一名養雞場老闆日前發現雞舍裡,出現了一條長達4公尺的巨蟒,而牠吞下雞舍裡的8隻鬥雞後,疑似因吃得太飽逃不出去,只能待在原地休息,才會被養雞場老闆發現,最終巨蟒被抓到郊區放生,不過被吃下肚的鬥雞價格不斐,養雞場老闆見損失後欲哭無淚。

根據泰媒《khaosod》報導,春武里府班邦縣一名32歲養雞場老闆Ekaphong,專門飼養緬甸鬥雞,豈料27日他至雞舍查看時,發現裡面竟出現一條巨蟒,腹部異常隆起,躺在原地一動也不動,Ekaphong才驚覺自己的鬥雞被吃下肚,嚇得趕緊通報當地救援組織「Ban Bueng Association」。

由於巨蟒吃得太撐,因此捕捉過程並不困難,救援組織使用圈套器,很快就抓住巨蟒,發現牠長達4公尺、重達30公斤,吃下雞舍裡8隻鬥雞,還有1隻被咬死的躺在牠旁邊,隨後巨蟒被帶至郊區放生,而養雞場老闆Ekaphong表示,每一隻鬥雞要價約800至1000泰銖(約新台幣678至848元)。

養雞場老闆Ekaphong心疼地說,「這一條蟒蛇的腹中有8隻鬥雞,牠應該是肚子餓,便從雞舍旁的縫隙鑽進來,之後吃得太飽,腹部太大就出不去了,因此只能躺在雞舍裡休息,看到鬥雞喪命非常不捨,牠們的品種都非常優良,從小就被客戶訂購了,這條巨蟒總共吃了約1萬泰銖進肚子裡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