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紗來台灣發展21年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愛紗來台灣發展21年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38歲愛紗2000年來台參加節目《超級星期天》與麻衣等人組成Sunday Girls出道,愛紗之後留在台灣發展,21年過去,愛紗歷經結婚、離婚,雖曾在婚姻中跌一跤,昨(26日)她難得感性發文回憶當初決定來台灣的契機,強調:「當時的選擇是沒有錯的」。

愛紗2016年與小她5歲男模周洺甫宣布結婚,兩人當時甜蜜蜜,愛紗幸福發文:「被你關心、被你保護、這是我的福氣。謝謝你那麼疼我、那麼愛我」,周洺甫更為了她買了1日往返沖繩的機票,只為將愛紗喜歡的戒指買回來當婚戒求婚,未料婚後傳出男方花心,2019年黯然離婚。

愛紗發文。(圖/翻攝自千田愛紗 Aisa Senda臉書)
愛紗發文。(圖/翻攝自千田愛紗 Aisa Senda臉書)

愛紗昨曬出小時候參加表演的影片,說自己進演藝圈以來最常被問的問題就是什麼契機讓她決心當藝人?她承認自己小時候本來是很害羞、內向,一定要黏在父母身邊的小女生,直到8歲那年學習表演,才讓她感覺充滿熱情,「是的!我父母親試著幫我發掘女兒的興趣,很感謝他們支持讓我去做我喜歡的事情,而且接觸表演後,自信心有慢慢的建立起來,也能比較獨立」。

愛紗2年前與周洺甫離婚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愛紗2年前與周洺甫離婚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至於選擇來台灣,愛紗回憶說,當時工作人員告訴她有時間的壓力,必須3天內決定要不要飛去台灣,她一度以為自己未來會到東京發展,沒想到要去台灣,「當時的想法非常的單純,沖繩飛東京要三小時,沖繩飛台北才一個半小時」,想想距離來說比東京近,可以學中文又可以繼續作喜歡表演工作,便點頭答應。

來台灣21年,愛紗承認有很多酸甜苦辣,當時認為是一石二鳥的決定也沒想像中順遂,但幾年過去,愛紗感慨說:「我現在很確定也很有信心的可以跟大家說,當時的選擇是沒有錯的,因為來台灣,我的人生變得很豐富」,引來網友回應:「謝謝妳對台灣的感情」、「還記得妳在超級星期天的表現,很亮眼,很出色!繼續加油哦!」,同是日籍藝人的田中千繪也說:「太可愛了吧妳~台灣對我們倆來說都是福地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