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原愛離婚後,一舉一動依舊備受矚目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福原愛離婚後,一舉一動依舊備受矚目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台日桌球名人江宏傑與福原愛在7月宣布離婚,雙方發表離婚共同聲明,證實5年婚姻正式畫下句點,福原愛恢復單身後,就投入2020冬奧賽事、擔任球評,福原愛並積極接受陸媒訪問,展現事業的企圖心,不過,福原愛今(5日)凌晨卻突發文表示,前兩天身體不舒服「發現沒有好好吃飯」。

福原愛今凌晨在微博透露,前兩天出現身體不適「發現沒有好好吃飯,知道了好好吃飯的重要性...」,福原愛進一步提到,她收到朋友寄的烏賊,讓她可以在家裡開烏賊派對,接著福原愛大秀好廚藝,曬出一桌烏賊料理,不過,福原愛卻尷尬笑:「湯跟飯的位置擺錯了不好意思」,同時,福原愛也不忘以自身經驗來提醒網友:「大家再忙再累也記得好好吃飯,好好睡覺。」

福原愛微博全文。(圖/取材自福原愛微博)
福原愛微博全文。(圖/取材自福原愛微博)

福原愛恢復單身後,積極接受陸媒訪問,展現事業的企圖心,由於福原愛從小就到大陸訓練桌球,也說得一口流利東北腔,連「小愛」暱稱也是大陸球迷取的,可見福原愛在大陸的高人氣,外界也推測她把事業重心全放在大陸市場。

反觀江宏傑,他扛起照顧子女的責任,一邊拚演藝事業、一邊養育孩子,江宏傑好爸爸形象鮮明,不過江宏傑恢復單身後,事業運更旺,他主持的體育競技節目《全明星運動會》收官後,江宏傑接著也投入實境節目《全明星觀察中》,要和小春、「小樂」吳思賢、大元、「小豬」黃沐妍、粿粿、林敬倫,展開14天的「同居生活」,完整還原明星私下真實樣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