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文琳保養有術,是演藝圈著名的美魔女代表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方文琳保養有術,是演藝圈著名的美魔女代表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女星方文琳是演藝圈著名的美魔女代表,擁凍齡顏值和姣好身材曲線的她,舉手投足俏麗,完全不像已56歲,愛運動的方文琳,今(25日)下午則在網上分享拉筋照,身穿黑色運動小背心、短褲的她,白嫩美肌和0贅肉身材被看光,畫面超養眼。

近日適逢東京奧運賽事揭開序幕,方文琳也在網上有感發文:「這幾天大家的關注應該都是奧運,好令人熱血沸騰也動容..能進奧運這條路非常非常的不容易..這背後的努力絕對不是我們能想像的..堅持一定會抵達自己想要的夢想」。

愛運動的方文琳提到,每樣運動都有迷人之處,也會反饋到自己身上,方文琳透露自己從不懂也不愛運動,到現在可以參加路跑,甚至完成全馬賽事,方文琳說:「現在我懂得調節呼吸、運用呼吸,所以在做任何運動就會比較得心應手」,而方文琳也提到,如果不愛喘的感覺,拉拉筋骨是她認為可以做,也是她每天必做,不僅運動好處多多,也會讓身形、體態變得更好看。

方文琳體態優美,高難度拉筋照讓網看傻。(圖/取材自方文琳臉書)
方文琳體態優美,高難度拉筋照讓網看傻。(圖/取材自方文琳臉書)

照片中,方文琳身穿黑色運動小背心、短褲入鏡,她抬腳、凹手等拉筋動作樣樣來,也讓方文琳的白嫩肌膚、一雙美腿和纖細身材全都露,體態相當優美,保養有術的方文琳看不出已56歲,網友也紛紛留言讚:「好美的身型」、「健康與美兼俱的妳!」、「高難度喔 好厲害」、「美女妳真的很厲害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