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母棒球場將在30日加入中職復賽賽程。(資料照,鄭任南攝)
天母棒球場將在30日加入中職復賽賽程。(資料照,鄭任南攝)

中職23日公布未來2周復賽賽程,台北市政府上周已核准復賽計畫,30日起味全龍隊將可回到天母主場出賽,而行政院今日宣布27日將三級警戒降至二級,聯盟也送出開放25%球迷進場計畫,就待中央疫情指揮中心(CDC)審核是否通過。

中職13日重啟賽程,由於仍處於三級警戒中,各隊隊職員、聯盟工作人員及轉播單位都採「點到點」、「團進團出」的方式移動,每週也都要定期接受快篩測試。

在台灣疫情有趨緩的情況下,今天行政院宣布全國疫情三級警戒確定在27日降級,聯盟也送出開放25%球迷進場計畫,今日已通過體育署、教育部審查核可,待CDC審查通過後即可開放。

中職表示,相關審查進度,聯盟將會持續與CDC、各地方政府保持密切聯繫,期盼在確保安全防疫規範下開放球迷進場。至於二軍部分,聯盟也已經送出防疫計畫書,希望近期也能恢復比賽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