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家純上週無辜遭捲入小三風波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鄭家純上週無辜遭捲入小三風波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「雞排妹」鄭家純上週被週刊爆料疑有新歡,對方是一名保時捷男,但不久又跳出論及婚嫁的A女,讓鄭家純捲入小三危機,隨著A女、保時捷男紛紛道歉後,總算還鄭家純清白。昨(20日)她發文請網友投票預言這週還會不會有她的新聞,得知沒有後她鬆了口氣,也向媒體挑明心境。

鄭家純上週被週刊拍到在一名保時捷男接送下前往診所及飯店,兩人互動親密如男女朋友,然而竟傳出保時捷男身邊有位A女,兩人原本打算結婚,之後A女發聲明,強調沒有所謂的小三和正宮,她也並非保時捷男的未婚妻,保時捷男接著致歉澄清自己一直據實以告「多年維持開放式交往關係」,對鄭家純只是私心當成心靈上的女友,對A女和鄭家純感到抱歉。

昨晚鄭家純發投票文,請網友猜猜這期週刊是否還會有她的新聞,結果出爐完全沒提到她,她便該媒體喊話,指出他們並未弄清楚爆料者底細報導,反而被利用,並放話她在這種惡意的媒體環境中已經生存9年,「當有人放火想跟我同歸於盡,你們怎麼會以為我會逃離現場,而不是倒汽油看誰比較耐燒,更經得起折磨?」

對於這起風波,鄭家純3天前也在IG說,有人總問她怎麼不生氣,她說她會生氣,只是在事實明朗化前不能動怒,「若一開始就暴怒開罵,會被貼上情緒化標籤,接著沒人相信你在說實話」,她也承認過程中相當委屈,只能告訴自己:「如果暫時的忍耐能讓麻煩事減少,就是當修煉和化解業障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