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欣秀泰今日關閉暫停營業,將進行全面性消毒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欣欣秀泰今日關閉暫停營業,將進行全面性消毒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新冠肺炎本土疫情有趨緩跡象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3日起鬆綁措施,北市電影院依照指引有條件開放,未料不到一周,昨先傳出確診民眾在台北京站威秀影城工作,欣欣秀泰影城稍早又宣布今日全面關閉消毒,北市府證實,秀泰旗下企業的確有員工確診。

秀泰影城上午在臉書粉專發文指出,欣欣秀泰影城配合防疫,今天7月20日全面關閉消毒,線上購票者系統將直接取消訂單並退款至原信用卡,退款工作天約7-14個工作天,實際狀況依各銀行公告為準;現場購票者可於8月20日前至影城現場進行退款事宜。

有網友表示,「不會是和worldgym長春店同個個案吧」,因為兩間地點很近,也有人抨擊「確診還出門看電影?有事嗎?」、「一定是中獎了」,也讓不少前往影城看電影的民眾感到人心惶惶。

對此,北市府證實,秀泰旗下企業蝴蝶谷的確有新進員工快篩陽性,因該員工辦公室與欣欣秀泰部分員工為同一辦公室,為求謹慎,欣欣秀泰影城今日暫停營業,主動請所有員工進行快篩,目前結果尚未出爐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