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亦凡捲入桃色風波,被撤掉不少代言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吳亦凡捲入桃色風波,被撤掉不少代言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男星吳亦凡近日捲入桃色風波,遭網美都美竹踢爆用「酒桌選妃」方式誘姦多名女性,其中還有未成年,今(19日)早上,吳亦凡忍不住反擊,更喊話:「如果有這類行為,我會自己進監獄!」後卻演變成越來越多女性跳出來揭露男方惡行,稍早,吳亦凡工作室再列出10點澄清,強調已啟動法律追責程序。

針對都美竹指控遭灌酒一事,吳亦凡方表示兩人在朋友聚會上第一次見面,期間從沒任何人對她灌酒,其他在場6人均可作證,且吳亦凡、都美竹至今只見過一次面,接著還曬出他們聊天的對話截圖,最後一次停在2021年5月,證明都美竹好友於6月爆料的「吳亦凡4月突然消失、冷暴力」內容矛盾。

而都美竹8日開始爆料後,吳亦凡工作人員曾發訊息向她對質,都美竹本人則回應「其他女生是有明確證據給我的,灌喝酒的並不是我」,表示自己並未遭灌酒,工作室接著指都美竹陸續發8封郵件威脅他們解決事情,並主動提出賠償索求,從原本要求給200萬人民幣就能刪文,後又提高至800萬,被拒絕後才改成300萬,而吳亦凡和其母親因為不堪騷擾威脅,一起向都美竹轉帳了50萬人民幣。

最後,工作室聲明「北京凡世文化傳媒公眾號為假」,強調吳亦凡工作室未曾註冊過微信號,並控都美竹7月16日偽造聊天記錄,而都美竹18日發文稱已退還18萬人民幣,吳亦凡工作室並未收到款項。

吳亦凡工作室列10點澄清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吳亦凡工作室列10點澄清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