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澤亞紀曾自爆在年輕時與成龍短暫交往1年。(取自日網)
水澤亞紀曾自爆在年輕時與成龍短暫交往1年。(取自日網)

【回憶殺】影壇大哥成龍與林鳳嬌結婚39年,育有1子房祖名,2019年林鳳嬌過66歲生日,他更罕見高調示愛,寫下「To 林鳳嬌:謝謝一輩子,謝謝這輩子,有你~」感謝妻子多年陪伴。其實成龍早年個性風流,曾與多位女星傳出緋聞,日本脫星水澤亞紀更在節目中自爆曾與成龍有段不倫戀,兩人還慘遭網友惡搞合成不雅照在網路瘋傳。

在80年代紅極一時的水澤亞紀,1972年以演員身分出道,憑著清純外性受到矚目,為了尋求演藝事業突破,1995年特地邀請攝影大師筱三紀信為她拍攝露毛寫真,憑著35E火辣身材,人氣再攀高峰。後來與外籍老公離婚的她,更以58歲美魔女之姿,在電影《溫柔的手》有著三點盡露的大尺度演出,引發討論話題。

想不到看似與成龍八竿子打不著邊的水澤亞紀,竟在2013年底於綜藝節目自爆30年前曾與成龍交往過1年。她說那時候被派到西班牙採訪正在當地拍片的成龍,兩人因緣際會下開始交往。水澤亞紀更為了見成龍,經常前往西班牙探班,更羞讚成龍個性體貼,身材很棒。

影壇大哥成龍年輕時風流倜儻,緋聞多多。(取自成龍微博)
影壇大哥成龍年輕時風流倜儻,緋聞多多。(取自成龍微博)

若按照水澤亞紀的說法,她與成龍應該是在1983、1984年左右開始交往,那時候成龍的確在西班牙拍攝電影《快餐車》,更重要的是,成龍當時還是人夫身分,水澤亞紀等於間接證實自己曾當過小三。

不過成龍被問到是否曾與水澤亞紀交往,既沒承認也沒否認,僅笑著向媒體表示:「我可以單獨聊,這事三言兩語說不完。」隔年網路上更瘋傳一張疑似年輕時的成龍與水澤亞紀的不雅照,女子赤裸上身,直接將手放在男方重要部位上,動作大膽又露骨。該照片經專家鑑定,不排除是網友惡搞的高水準合成照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