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面相角度來看,額頭、眉眼、眼尾、山根、下巴若有疤痕,將會招來霉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從面相角度來看,額頭、眉眼、眼尾、山根、下巴若有疤痕,將會招來霉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從面相角度來看,不僅是天生的長相會左右運勢,後天造成的疤痕也會有所影響,運勢命理網站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分析,額頭、眉眼、眼尾、山根、下巴的疤痕都不利於運勢,對應不同的厄運,若在這些部位有疤痕的人,一定要多多注意,才能趨吉避凶。

▍1.額頭處有傷痕

額頭的部位稱之為官祿宮,位於印堂之上,此部位主事業、官運,如果這裡有傷會影響自己的事業,工作中易出現坎坷,對自己的事業前景和發展空間非常不利。

▍2.眉眼有傷痕

眉毛對應的是兄弟、同學、朋友,以及與你人生有親密關係的人。此處有傷主剋兄弟,遇到困難無法得到兄弟相助,還可能拖累身邊朋友,嚴重時還會造成兄弟反目。

眼眉之間是田宅宮,這裡有傷痕對父母影響很大,從古代觀點來看,左邊主父早亡,右邊主母早亡,在現代更常解讀為對應父母的身體健康,如果這裡意外受傷,就要多關心父母的狀況。

▍3.眼尾處有傷痕

眼尾部位是夫妻宮的位置,在眼睛的左右兩側,又稱為魚尾,此部位主夫妻之間的感情,無論是男女,眼睛魚尾的部位光澤平潤,主婚姻和睦。此處受傷破相代表丈夫、妻子、情人會遭受災難。

▍4.山根有傷痕

鼻樑稱之為山根,如果山根出現擦傷和裂痕都是破敗之兆,不僅影響事業運,且不利自身健康,易遭疾病纏身。如果傷痕是由印堂處蔓延下來的,代表此人大半生都在社會上飄泊,四十之前過得極不穩定,不僅有客死他鄉的危險,還會有牢獄之災。

▍5.下巴有傷痕

下巴對應奴僕宮,主導人際關係、語言的表達能力。此部位出現傷痕,容易引來小人陷害,尤其會在自己的事業上出現他人搗鬼、挑撥之事,事業上的動盪,如人失去了根基,也代表家運破敗,人生遭劫難。

【本文轉載自微信官方帳號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(ID:sxysttk),經生肖運勢天天看授權轉載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