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信兄弟林智勝暌違285天再度重回一軍先發打線。(資料照,季志翔攝)
中信兄弟林智勝暌違285天再度重回一軍先發打線。(資料照,季志翔攝)

中信兄弟15日迎來復賽首戰,「大師兄」林智勝暌違285天重回一軍賽場,總教練林威助表示,之前在隊內賽看到他的狀況不錯,此役也因統一獅推出左投確定會排進先發打線。

林智勝去年10月動刀治療左腳韌帶斷裂傷勢,經過這段時間的復健及修養,終於趕上復賽、歸隊一軍,今天兄弟作客台南迎來復賽首戰,他將擔任先發指定打擊、打第6棒。

林威助表示,在中職全面停賽之前就已經將林智勝叫上一軍隨隊,原本已打算要登錄一軍名單,但因為碰上疫情才延到現在,「雖然這段時間沒有正式比賽,只有隊內賽,但我們看到他的狀況算是不錯。」

經過近2個月的延賽,這次復賽兄弟也帶了不少新秀,包含宋晟睿、黃韋盛

2名去年季中選秀挑中的新秀,「助總」表示,在延賽期間只能透過隊內賽觀察選手狀況,目前一軍名單都是一時之選,期待他們在場上有好表現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