薇拉法蜜嘉(中)在拍攝途中遇上難以解釋的怪事。(華納兄弟提供)
薇拉法蜜嘉(中)在拍攝途中遇上難以解釋的怪事。(華納兄弟提供)

電影院重啟,好萊塢大片紛紛登上大銀幕,系列恐怖片《厲陰宅3:是惡魔逼我的》將在22日在台灣與觀眾見面。電影再次改編駭人聽聞的真實案例,薇拉法蜜嘉(Vera Farmiga)和派翠克威爾森(Patrick Wilson)也再次回歸演出「華倫夫婦」。想不到在拍攝過程中,薇拉法蜜嘉卻遇到難以解釋的怪事,讓她感到毛骨悚然。

電影在開拍前舉行祈福儀式,劇組這次找來聖尼科勒天主教堂奧列特主教主持,他是真正的驅魔師,為拍攝場景及製片辦公室祈福,淨化工作環境,讓所有人感到安心,保持正面能量。豈料在儀式結束後,薇拉法蜜嘉的劇本側邊出現血跡,而本人卻沒有受傷。

過去兩集《厲陰宅》拍攝時,也會出現不明瘀青的她坦言,「羅琳(角色名)曾經說過,如果你給惡靈機會,就是認同祂們,等於對惡靈敞開了雙臂,你所相信、執著的意念都會在你身邊凝聚。你得靠自己才能築起屏障,必須有顆堅強的心」,鼓勵自己正向思考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