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書瑤參與電視劇《通靈少女》飾演女主角,演技受到觀眾的支持。(圖/郭書瑤 臉書)
郭書瑤參與電視劇《通靈少女》飾演女主角,演技受到觀眾的支持。(圖/郭書瑤 臉書)

藝人郭書瑤(瑤瑤)擁有甜美可愛的形象,多年在演藝圈的成績相當亮眼,一部愛情電影《再說一次我願意》於今年秋季即將上映,與男演員蔡凡熙共同主演,因此受到不少電影迷的期待。最近郭書瑤在社群上與粉絲們互動一系列的時尚照,一彎腰超兇W全現形。

郭書瑤昨(12日)在個人Instagram分享生活,她戴著一頂白色帽子,穿著粉紅色的上衣,U型領口曬出渾球美胸,搭配白色的迷你短裙,在室內房間拱門處,微微地探頭望出去,她很渴望地表示:「「等到什麼時候才可以出去玩?還是坐著別出去好了。」藝人安心亞溫馨地回應:「抱妳出來!」瑤瑤也大方回應對方:「快把我帶走,拜託!」

郭書瑤在社群裡,分享自己發生過的糗事:「 我常常指左邊說右邊,看右邊說左邊,但我真的不是左右不分的人,我只是腦跟身體不合一,最近在練習讓他們盡量合作,真的不是太容易⋯」海芬也回應她:「我也常這樣子跟司機先生說請右轉,但是手指的是左邊。」

許多網友回應瑤瑤:「那我就陪妳一起坐呀」、「等你出外景,越辣越好!」、「想問身上這一件衣服,可以在哪下單?」、「這系列照真的太好看了!」、「好胸(凶)的微探頭,看到了!」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
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 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 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