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靜雯過去演過不少高收視率八點檔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連靜雯過去演過不少高收視率八點檔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女星連靜雯過去在八點檔以「惡女」形象深植人心,不過已6年沒拍戲的她,曾因為劇情太不合理,而崩潰大哭摔劇本,加上身體突然拉警報,才讓她決定暫離演藝圈,現轉行從事直銷事業的她,月收入都有6位數以上。

連靜雯曾演出《台灣龍捲風》、《家和萬事興》、《世間情》等高收視率八點檔,精湛演技讓她受到不少觀眾喜愛,不過她當時卻有許多過不去的坎,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她因為連續幾年的高強度拍戲,身心早已崩潰。

曾經因為收到劇本太不合理,就崩潰大哭,加上突然發高燒、肝指數飆高,卻找不出原因,讓她痛苦到躺在床上流淚,覺得不能再這樣沒日沒夜地拍戲,所以她決定不再拍On檔(邊拍邊播)的劇。

之後她轉行從事直銷,一開始還被酸民酸不紅才來做直銷,但她不以為意,在努力經營下,現在每個月就算不工作,都有6位數以上收入,近期因為疫情關係,她的拌麵生意也成長3成,她已考慮在新北三重買下大房子,接爸媽同住。

其實,連靜雯是名符其實的斜槓女王,不僅做直銷事業,還成為瑜伽老師、Youtuber,連靜雯瑜珈生涯已超過15年,她曾因看到一句話「你在幾歲的時候開始鍛鍊瑜伽,你的身體狀態就會停留在那個年紀」,因此開始練瑜珈,2017年她考取瑜伽證照,開啟教學之路,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