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秋生主持的《開著餐車交朋友》第二季因疫情目前暫停錄影。(摘自開著餐車交朋友臉書)
黃秋生主持的《開著餐車交朋友》第二季因疫情目前暫停錄影。(摘自開著餐車交朋友臉書)

港星黃秋生遭《鏡週刊》爆料主持LINE TV實境節目《開著餐車交朋友》期間,頗有威嚴,加上對腳本很有自己的想法,令工作人員感到畏懼,第三季有意找來同樣是「大老」等級的曾志偉頂替他,也讓觀眾換換口味。

對此,LINE TV表示:「《開著餐車交朋友》第二季因疫情目前暫停錄影,預計9月底恢復拍攝。第三季目前尚未有任何規劃。」也稱製作單位跟黃秋生相處都很融洽,第一季與他合作的KID、宋柏緯以及第二季的莊凱勛、蔡凡熙也都跟黃秋生互動不錯,他對待大家就像大哥哥一樣。

黃秋生去年來台定居並取得就業金卡,不久就接下《開著餐車交朋友》主持棒,首季創下400萬的超高點閱數,第二季邀莊凱勛及蔡凡熙合作,之後因疫情爆發,全台三級警戒,錄影工作暫停,他於5月先返港準備8月的舞台劇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