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若瑄(右)和媽媽、姊姊開心視訊聊天。(取材徐若瑄IG)
徐若瑄(右)和媽媽、姊姊開心視訊聊天。(取材徐若瑄IG)
林凡(右)前天陪媽媽去施打疫苗。(星光娛樂提供)
林凡(右)前天陪媽媽去施打疫苗。(星光娛樂提供)

徐若瑄在臉書貼出與媽媽和姊姊的視訊照片,po文表示「徐媽媽今天打了第一劑的疫苗了,我感到欣慰」,她表示媽媽符合55歲以上原住民資格,由大姊陪同去施打新冠肺炎疫苗,「徐媽媽打完之後有點小倦怠、下針處微痠,其他一切都正常」,被問到日前和徐媽媽一起捐物資力挺醫護人員,她表示快篩劑5100劑之前已全數捐出了,隔離衣下周應會到貨,再與衛生局安排捐贈處。

人在新加坡的徐若瑄說「我想我媽咪、想我姊了」,曬出爆炸頭照:「在家人面前可以不整理頭髮,盡情揮灑我的爆炸頭,真好!」網友讚她爆炸頭很可愛,還誇徐媽媽和姊姊都很美,「姐姐也好美 ,全家都高顏值」。而近期常以直播和粉絲互動的她,也考慮頂著爆炸頭直播,「鐵V粉也是家人,好像我下次也可以這樣來直播」。

徐若瑄日前和鄭人碩直播,提到拍攝新歌〈甩〉MV時,鄭人碩到現場探班送的瓜子很好吃,沒想到最近竟又收到鄭人碩寄的瓜子,鄭人碩還一次寄了一大箱總共75包,徐若瑄笑說:「碩哥一出手,便知有沒有,但會不會太多了啦!」

林凡5日陪同72歲的媽媽去接種新冠肺炎疫苗,她和媽媽一樣心情緊張,不但安排媽媽吃完豐富的早餐才出門,從一個禮拜前就提醒媽媽早睡跟吃維他命C,「現場很有秩序,醫護人員態度都很好,大概20分鐘就完成了」,她說,接種後當下媽媽覺得手臂有點痛,但一下就好了,過一會又有些痠痛,她會繼續觀察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