珉娥數度失控,粉絲已經見怪不怪。(圖/翻攝自珉娥IG)
珉娥數度失控,粉絲已經見怪不怪。(圖/翻攝自珉娥IG)

26歲南韓女團AOA前成員珉娥近來爭議不斷,先是爆料遭隊長智珉霸凌,還三度輕生,又爆料遭學長性侵,治療期間還遭護理師刁難,日前她大方認愛,還曬出和男友的親密照,卻立刻遭揭發她是介入他人感情的小三,珉娥因此開直播道歉,沒想到失控表示AOA「有喜歡性行為的成員」,再度惹議。

珉娥先前被揭發是小三,儘管她一開始矢口否認,後來也承認確實男友劈腿,但她也是受害者,在向正宮道歉的直播中,珉娥卻被網友抓包,她有許多言論都前後說詞不一,由於先前她曾說過因被智珉霸凌,導致壓力過大而確診子宮頸癌(癌前病變),有網友就質疑她是否因為性行為頻繁才導致病變。

對此,珉娥坦言,自己有發生過性關係,但頻率跟身邊的朋友比起來算少,接著更爆料,AOA中「有喜歡性行為的成員」,立刻讓留言區炸鍋,不少網友都認為珉娥是在傷害前隊友們,這種將全部成員拖下水的舉動很不負責任,珉娥也馬上回應,「喔我說的是申智珉」。

事實上,智珉已經不是第一次被珉娥黑,去年珉娥就爆料「智珉帶男人回宿舍」,但隨後就被發現她們2人根本不住在一起,接著又指控公司和智珉害她沒能陪在癌逝的爸爸身邊,還數度上傳血淋淋的自殘照,嚇壞不少粉絲,儘管她承諾會好好治療憂鬱症,但還是不斷失控,情況極度不穩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