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一名女子只要一深蹲就高潮,讓她無法前往健身房運動。圖片為示意圖非本人(圖/shutterstock)
英國一名女子只要一深蹲就高潮,讓她無法前往健身房運動。圖片為示意圖非本人(圖/shutterstock)

英國一名女子先前因體重過重,身體開始出現狀況,因此開始訂閱線上課程自主健康減肥, 但她沒想到一般人都會做的健身動作,卻會讓她達到異常興奮甚至高潮發出聲音,她的表情跟行為也變得尷尬又顯眼。

根據英國媒體《太陽報》的報導,來自英國的24歲女子索菲布萊克曼(Sophie Blackman),先前因體重一度高達95公斤,身體開始出現問題,因此她藉著英國封城期間,在家中自主減肥。索菲布萊克曼為了能有效控制體重,在家中準備了壺鈴等健身器材,配合線上教練課程在家運動,但她沒想到當她抓著壺鈴彎曲著膝蓋準備深蹲時,竟讓她感到異常興奮,甚至高潮到尖叫,連自己都嚇了一大跳。

後來索菲布萊克曼才意識到自己的興奮感來自於「核心高潮」(Coregasms),只要密集的訓練核心肌群就會讓她達到「性高潮」,而且一查才知道不少人都有這個現象。不過索菲布萊克曼認為自己在舉重深蹲時,高潮的聲音及表情太過明顯,若是真的在健身房中發出驚叫聲,一定會引起眾人注意,因此將來都只能在家中運動;而她靠著自主健身目前也成功瘦到57公斤。

網友看到新聞報導後,紛紛留言表示「若是在健身房發出聲音真的很尷尬」、「好險她是在家中發現這個現象,要不然絕對尷尬死」、「我可以想像那種尷尬的狀態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