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大飯店推出百元餐盒。 圖:台南大飯店╱提供
台南大飯店推出百元餐盒。 圖:台南大飯店╱提供

【旅奇傳媒/編輯部報導】疫情期間只能在家用餐,下一餐吃甚麼成最傷腦筋的事,如何挑選美味餐點,變成全民議題。「台南大飯店」在疫情期間,推出20餘種外帶餐盒及家庭套餐,不僅種類多,更暖心的是菜單每週變化,每天吃都不膩,餐盒只要100元起,可選擇週週主菜不同的百元小資餐盒、港式雙拼/燒賣餐盒、歐風咖哩餐盒、雞腿排餐盒、鮮魚/鱈魚/鮭魚餐盒、海陸系列餐盒、歐式風味個人餐等。

另還有家庭套餐,包括4-6人份龍蝦套餐2880元起、4人份美式BBQ肋排套餐1280元、4人份中式經典套餐1188元、西式雙人套餐680元等,讓民眾在家用餐也可以享有飯店用餐的奢華感。

▲河畔全日餐廳推出精緻餐盒。 圖:將捷金鬱金香酒店╱提供
▲河畔全日餐廳推出精緻餐盒。 圖:將捷金鬱金香酒店╱提供

位在淡水滬尾藝文休閒園區的「將捷金鬱金香酒店」,也推出全新外帶精緻餐盒,包括精選香煎鱸魚佐番茄沙沙,精選肉質軟嫩鮮甜的台灣山泉鱸魚,佐墨西哥沙沙醬,更加襯托肉質的層次與美味;燒烤戰斧豬同樣使用台灣在地國產豬,肉質鮮嫩無豬臊味,以低溫烹調方式蒸烤,再用高溫炭烤鎖住肉汁,品嘗最單純的鮮甜美味。除了外帶自取快餐車服務,不必下車拿了就走,更與Uber Eats合作,讓外送服務再升級。

(本文由《旅奇傳媒》TR Omnimedia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