爐火炭烤牛排,挑戰義式餐廳CP值最高。 圖:三澧企業股份有限公司/提供
爐火炭烤牛排,挑戰義式餐廳CP值最高。 圖:三澧企業股份有限公司/提供

【旅奇傳媒/編輯部報導】純正的義式佳餚讓人舌尖顫動,美味的爐火碳烤牛排、經典醬汁的義大利麵,交融出驚嘆讚賞!邁入第20年的B.P.P秉持著職人的精神與堅持,以創造顧客最美好的用餐體驗為初衷,不斷推出嶄新味覺,全新概念店進駐南港CITYLINK了!

BELLINI Pasta Pasta南港潤泰店,由日籍行政主廚紺野史朗領軍,致力呈現食材自然風味,打造出17道全新菜色,特別推薦爐火炭烤「美國丁骨牛排」,挑戰義式餐廳中CP值最高,600克大份量1,580元!吃素嗎,別擔心B.P.P也推出一系列特色蔬食料理,讓食素者有生菜沙拉以外的多樣選擇;多道招牌Pizza & Pasta更是經典不墜的必嚐美味!

▲炭烤美國丁骨牛排。 圖:三澧企業股份有限公司/提供

大口吃肉 爐火炭烤原塊牛排

B.P.P南港潤泰店首度加入兩道生力軍「炭烤美國丁骨牛排」、「炭烤美國翼板牛排」。特別推薦「炭烤美國丁骨牛排」,以中間的丁骨為區隔,分別由一片菲力與一片紐約客組成。菲力肉質軟嫩脂肪量少、紐約客油花分佈均勻富嚼勁,一次體驗兩種肉質的幸福滋味,三五好友相約在義大利餐廳輕鬆享受丁骨牛排,超Chill。

特製炭烤爐火檯,以約400度的高溫將表面炙烤出烙紋並產生焦化的梅納反應,3分熟即快速離火移到加熱至350度的專用瓷盤上,確保肉汁完整保留。牛排以橄欖油、迷迭香,胡椒鹽巴簡單調味,最後放上奶油塊,每一口都具有馥郁的油花香氣,越咀嚼越能吃出肉質的鮮甜。此外B.P.P人氣銷售王「美國Prime頂級肋眼牛排」,亦是愛肉一族的老饕不可錯過的經典選擇。

▲蔬食餐點獨家供應多樣菜色。 圖:三澧企業股份有限公司/提供

蔬食潮流當道 綠色力量入菜

蔬食風潮越見火紅,在B.P.P裡我們提供更多樣的選擇,其中多道首次推出的蔬食料理只在南港潤泰店獨家供應,特別推薦的「義大利黑米鮮蔬起司燉飯」選用「米中之王」義大利黑米,富含超高營養價值,烹調時散發淡淡的麵包香氣,綴上藍紋起司、蜜漬蘋果、蘆筍、果乾、帕瑪森起司,甜鹹間又融合著起司所揉合而出的奶油及核桃香氣,豐富多元的口感,滿足感官上的多重享受,值得細細品嚐且回味再三的綠色料理。

義日Fusion的最高表現「卡伯納塔豚平燒」,靈感來自西西里島燉菜Caponata與日本豚平燒,滑嫩的歐姆蛋包裹住番茄醬汁為基底的炒蔬菜,澆淋上美乃滋、濃口醋,甜酸滋味濃郁軟嫩的蛋香,肯定收服小朋友的味蕾,不知不覺吃進滿滿的蔬菜及營養,西西里島關西大阪風料理,獨家上菜!

▲雙人主菜套餐。 圖:三澧企業股份有限公司/提供

正統義大利麵 Best Pizza & Best Pasta B.P.P 20年前即引入義大利麵正統AL Dente口感,保留麵心嚼勁以及獨家的經典醬汁,堅持單份製作,現點現煮麵條,正是Best Pasta美味的關鍵;本次嶄新概念店亦同步推出新口味義大利麵,包含:「蔥香蒜味淡菜蛤蜊麵」、「燻鮭野菇曙光醬起司麵」、「BBQ豬肋排培根番茄麵」。

B.P.P Best Pizza以羅馬式薄脆口感呈現,較薄的餅皮上妝點著豐盛食材,品嚐口感豐富而有層次,多種口味首推「香烤牛肉蒜辣起司比薩」、「瑪格麗特蕃茄起司比薩」、「BBQ雞肉鳳梨起司比薩」,選擇困難的朋友亦可點用任選兩種口味的「特選雙拼比薩」。除了常態性菜色外,主廚每季皆嚴選新鮮食材,推出期間限定佳餚,以義式經典為基底,融合日式細膩烹調手法,每一道都是B.P.P最引以為傲的自信之作。

(本文由《旅奇傳媒》TR Omnimedia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