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采緹辣穿深U小背心,傲人美胸超吸睛。(圖/取材自林采緹Instagram)
林采緹辣穿深U小背心,傲人美胸超吸睛。(圖/取材自林采緹Instagram)

「蛇姬」林采緹是演藝圈著名的性感女星,她以甜美臉蛋和前凸後翹的魔鬼身材,穩坐女神寶座,親民的林采緹在抗疫期間不忘維持運動習慣,而林采緹日前還發文直呼照片都是居家運動照,只見她身穿深U小背心、貼身長褲入鏡,露出纖細蠻腰,而她白嫩上圍超胸,畫面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林采緹在家防疫仍積極運動,她日前就在IG曬運動照,大方頂著素顏入鏡的林采緹,俏皮閉眼、手比「耶」,而身穿深U小背心、貼身長褲入鏡的林采緹,胸前深U設計更顯她的傲人上圍,林采緹白嫩東西半球呼之欲出、深邃事業線全都露,畫面超胸,辣度爆表。

天生麗質的林采緹,身材比例超不科學,她的蠻腰纖細和一雙美腿更是又細又長,林采緹完全看不出是一個孩子的媽咪,網友也紛紛留言大讚:「運動真的很有魅力」、「辣媽」、「胸88的」、「素顏嗎?超正的」。

林采緹以cosplay《海賊王》蛇姬一角爆紅,擁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的她,是著名的女神代表,不過林采緹情路不順,林采緹在2018年與胡睿兒奉子成婚,後來胡睿兒爆發夜店撿屍事件,夫妻最後在2020年3月簽字離婚,結束一年半的短命婚姻,恢復單身的林采緹走過婚變低潮,林采緹現在對感情則採取保守策略,身邊也不乏追求者的林采緹,對戀情抱持順其自然的態度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