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偉銘(右)昨57歲生日,老婆劉依純送上給驚喜大餐。(翰森娛樂提供)
包偉銘(右)昨57歲生日,老婆劉依純送上給驚喜大餐。(翰森娛樂提供)

包偉銘3日歡慶57歲生日,老婆劉依純向來都很用心替他慶生,但這次卻在生日前一晚說因疫情關係今年就不慶祝,包偉銘當下說沒關係,內心仍覺得可惜,結果昨一早老婆特地送上給驚喜大餐,讓他樂開懷。

原來劉依純早已訂好知名餐廳的外帶大餐,分別訂了2家餐廳的午餐、晚餐,讓他一整天直呼:「飽,飽,飽。」並透露今年生日雖無法和親友聚餐,但外帶美食回家慶祝別有一番浪漫,也有更多體悟,「因為『家』真的是疫情當下最棒的避風港。」今年生日願望則是希望疫情趕快退散,「讓世界恢復到正常生活的節奏,平安健康就是幸福。」

其實老婆半年前就規畫好他的遊輪之旅生日宴,結果計畫被疫情打亂,但包偉銘對老婆甜蜜說:「妳送給我最好的禮物就是妳身體健康,很重要。」包偉銘的兒子本來要包紅包,但他直接婉拒,希望兒子多存點將來的家庭、教育基金,兒子第一時間致電送上生日祝福:「長命百歲、越老越帥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