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星宋仲基因友人染疫,被列為密切接觸者自我隔離中。(取自宋仲基IG)
韓星宋仲基因友人染疫,被列為密切接觸者自我隔離中。(取自宋仲基IG)

以《太陽的後裔》、《黑道律師文森佐》走紅的韓國男星宋仲基,今(2日)被爆友人在日前確診新冠肺炎,導致他也被列為密切接觸者,目前正在自我隔離中。稍早宋仲基所屬經紀公司亦證實了這項消息,稱宋仲基已暫停所有行程,正在居家隔離當中。

宋仲基今(2日)被韓媒報導,其熟識友人在上月30號被確診新冠肺炎,宋仲基在接獲消息後也立刻做了新冠肺炎檢測,結果為陰性,不過他也因為被列為密切接觸者,目前正在隔離當中。而與宋仲基有接觸的相關人等都進行了篩檢,很幸運地結果也都呈陰性。

稍早宋仲基所屬經紀公司High Story D&C也發表聲明,證實宋仲基在6月30號得知友人確診消息後,立刻停止了所有行程並進行篩檢,結果為陰性,「但在此後的流行病學調查中,宋仲基被列為密切接觸者,並得到了自我隔離的通知。 我們將中斷預定的所有日程,按照防疫當局的方針繼續採取措施。」

宋仲基經紀公司在聲明最後也向外界致歉,表示讓許多人擔心,深感抱歉,也希望得到大家諒解,「我們會盡全力遵守新型冠狀病毒指南和進行防疫管理。謝謝。」據悉,他主演新片《波哥大》已在韓國恢復拍攝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 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0800-001922,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