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歲竹科女確診,新竹市長林智堅也將該女足跡全部公布。(圖/林智堅臉書)
30歲竹科女確診,新竹市長林智堅也將該女足跡全部公布。(圖/林智堅臉書)

今天(1日)一名在竹科上班的30多歲女性確診(案14925),足跡還橫跨北部,引發民眾憂心,新竹市府公布該女10天來的足跡,卻有眼尖網友發現3大疑點,直呼「怪怪的」。

案14925確診竹科女,每逢放假就跑到新北、宜蘭遊玩,返回新竹後隔天就開始出現不適,3度到診所看病,直到29日依舊胸悶,篩檢後確診。

但竹市府公布竹科女足跡後,一名新竹網友在PTT八卦版PO文,直言該女回新竹後的足跡都很詭異,他指出3個疑點:25日那天,該女從7-11金山店、集福宮、關東市場、關東無名麵店再到金山家樂福,短短45分鐘真有辦法完成?27日僅花10分鐘就從傑里麵包到金山街可不可;29日則是最誇張的,15分鐘就從原味燉品到金山可不可,因為原味燉品比清大還要遠。

原PO表示,該女這些問題足跡都是在尖峰時刻,中間還要等超過60秒以上的紅綠燈,舉傑里麵包到金山街可不可為例,運氣好出關東市場不用待轉,加上紅燈右轉,再怎麼快騎車也要6分鐘以上,實在不可能短短10分鐘內完成。

原PO也歸納3個可能結論,表示或許實聯制系統出問題,或是該女簡訊有無可能一次性收集,最後一起發出,最後就是該女非常喜歡喝可不可。

不少鄉民也附和:「這距離真的是不可能完成」、「這真的閃電俠,應該有點問題」、「當地人看一看馬上就抓包 這要仔細」、「建中路馬上飆到金山街 超扯」;但也有人認為還好:「住過金山街的就知道其實不詭異」、「現在是疫情期間,很多人都先想好要買什麼,拿了就走,不能拿爆發前的閒逛習慣來比較」、「下午1點半應該不算尖峰了」、「還不至於不合理,但真的要很拚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