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lla被封為「SWAG女神」。(圖/翻攝自Bella IG)
Bella被封為「SWAG女神」。(圖/翻攝自Bella IG)

網紅Bella(錢昱慈)擁有34F傲人上圍,174公分的身高更是讓她有雙逆天長腿,被封為「SWAG女神」,日前她在綜藝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疑似走光,一夕之間爆紅,瞬間粉絲人數激增,她也常在IG分享火辣身材,更紅到香港去獲封「籃球胸」,日前她再度曬出辣照,再度引起暴動。

Bella日前在IG上傳美照,只見她紮起低馬尾,身穿細肩帶超低胸內衣,渾圓的傲人雙峰隨時都要掉出,感覺下秒就會走光,她也直率在文內寫道:「不求你看懂我眼裡的故事,至少看懂我露的假奶多美」,大方承認自己的巨乳是隆的,引起熱烈迴響,短時間內就累積將近萬人按讚。

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直呼,「喜歡妳耶,超直率」、「管別人說什麼都不會動搖到妳」、「不是假的啦」、「妳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子的真誠很喜歡妳加油」、「你真的很美,很努力,加油」,她也大方表示,「明明就是假的妳為啥要硬說是真的」、「快點愛上我」。

事實上,Bella日前上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身穿一件無肩帶小可愛,一度還差點走光,讓一旁的主持人Sandy嚇得目瞪口呆,然而Bella也坦承,她私底下的打扮就是性感風,連出去倒垃圾都要穿得性感,當天的裝扮已經算是保守,直率火辣的風格讓她聲名大噪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