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孟安強調病毒是境外進入,不會從屏東土裡長出來,遭網友酸「知道萬華人感受了嗎」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潘孟安強調病毒是境外進入,不會從屏東土裡長出來,遭網友酸「知道萬華人感受了嗎」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印度Delta變種病毒傳入屏東社區,目前證實至少有6人感染該變異株,對此縣長潘孟安今天(26日)強調「病毒不會從屏東土裡長出來」,遭網友嘲諷:「知道萬華人感受了嗎」、「依照石崇良邏輯,屏東就是破口啊」。

屏東爆發Delta變種病毒社區感染,源頭為自秘魯返台的案13332、13333祖孫2人,隨後傳染給鄰居與其家人3人(案14407~14409)與白牌車司機(案14298),縣府也緊急增設篩檢站,枋山鄉楓港、善餘兩村擴大篩檢,商店與市場停業3天。

潘孟安今天表示,病毒都是自境外進入,強調病毒不會從屏東土裡長出來,也不會從天上掉下來,但會盡全力防堵,目前也沒有封城、封村計畫,呼籲網友不要獵巫、散布不實言論。

消息傳至PTT八卦版後,不少鄉民狂酸:「萬華人表示...」、「萬華都有蟲洞了,屏東也可能會有啊」、「依照石崇良的邏輯,屏東就是破口」、「現在知道萬華人感受了嗎」、「萬華人表示欣慰」、「可是你們黨之前都說萬華是破口,無視3+11耶」、「病毒會空降萬華,不會空降屏東?」、「原來病毒也會看顏色」、「萬華都能直通英國了,枋山直通印度也不稀奇」、「要正式宣布枋山隸屬於萬華了嗎」、「還萬華清白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