紀曉君演出工作受到疫情影響喊卡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紀曉君演出工作受到疫情影響喊卡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藝人紀曉君跟老公孫庭浩結婚6年多,育有一女「波妞」,但近來礙於疫情影響,工作幾乎都沒了,讓老公要求她別再唱歌並搬回台東,這讓她忍不住怒嗆:「離婚免談,分居OK」,立刻引起網友熱議。

紀曉君在臉書透露因為疫情影響,導致工作紛紛喊卡,老公孫庭浩便要求她不要再唱歌,並且搬回台東,否則可能得面臨分居狀況,這讓她大動肝火表示曾代表國家付出聲音,如今卻被老公阻止唱歌,不禁感概:「難道因為疫情都變了嗎?婚姻模式也變了嗎?」更怒嗆老公:「孩子還小,要跟我離婚免談啦!分居OK啦!煩死了。」不過隨後便刪文。

事後,紀曉君再度發文強調不管臉書說了些什麼,都是自己想發洩或分享,也跟所有人喊話:「不想看就不要進來看,看了不爽也不關你的事」,認為都是自己的家務事,不懂為何很多外人要來評論,更撂下狠話:「以為你是我家人還是我的爸爸媽媽」,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紀曉君助理對此做出回應:「二姐她沒事!他們都很好!只是在用臉書紀錄日常,希望疫情早日舒緩!謝謝大家的關心。」

紀曉君在疫情影響之下,據悉已有四場活動受到影響,更曾發文表示心疼老公白天晚上都要工作,自己便負責把關老公的健康安全,替他確實做好消毒等防疫工作,也因為女兒的關係,有領到孩童家庭防疫補貼。

中時新聞網提醒您:

防範新冠肺炎,應使用肥皂勤洗手,搭乘大眾運輸或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時,務必戴上口罩!
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
※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