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服員出身的林佩瑤,以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以及一副好歌喉,而被受封為「最美空姐」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空服員出身的林佩瑤,以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以及一副好歌喉,而被受封為「最美空姐」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「最美空姐」林佩瑤日前在網上發表離婚開導文,而引發外界熱議,不少人都關心林佩瑤與名廚武俊傑的婚姻狀況,對此,林佩瑤則強調,她只是轉述網友故事,並沒有要離婚,而林佩瑤事後也曬出與老公的動態影片,並放閃喊:「我已經被圖中男子包養了謝謝大家」,強調小倆口感情仍相當甜蜜。

林佩瑤日前在網上發表離婚開導文,她開頭就寫下:「離婚了,覺得自己很丟臉,甚至沒價值?」立刻引發外界熱議,林佩瑤表示,她是轉述網友故事,開導對方揮別不想要的人生、不要委曲求全,鼓勵網友要活得更自在、快樂,林佩瑤並強調:「女人的價值是自己創造出來的,不是只有婚姻才能給妳的!」未料仍引發網誤會,以為是林佩瑤的婚姻亮紅燈。

而日前適逢七夕情人節,林佩瑤曬出與武俊傑同框的動態影片,並向武俊傑喊話:「老公情人節快樂!!」同時,林佩瑤也強調,她沒有要離婚「男網友們拜託也不要再傳安慰訊息給我了,還有人說要包養我,還真是謝主隆恩,我已經被圖中男子包養了謝謝大家」。

林佩瑤求饒說:「大家都給我只看標題不看內文啦,搞得我好像休夫了一樣」,林佩瑤還透露,她身邊親友一直被問她怎麼了,但仍有不少人紛紛留言關心林佩瑤「妳真的確定?」還釣出林佩瑤回應:「哈哈身分證配偶欄還在」,強調夫妻感情好得很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