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金鳳揚言對蕭大陸提告。(圖/翻攝自Envi Chang、侯怡君的家臉書)
張金鳳揚言對蕭大陸提告。(圖/翻攝自Envi Chang、侯怡君的家臉書)

蕭大陸今年5月和侯怡君證實已經登記結婚,日前爆出侯怡君對質小三後,又衍生出案外案舊愛張金鳳開嗆。昨(29日)蕭大陸怒發11點聲明反擊張金鳳,引來張金鳳怒批全是不實指控,揚言提告,她被蕭大陸爆料好事近,張金鳳受訪透露男友也為她抱不平,「他覺得他們根本不是人類聽不懂人話」,並安慰張金鳳別在浪費力氣在這種人身上。

張金鳳先前發文,透露侯怡君對槓小三新聞曝光時,很多人跑來關心她,張金鳳暗指「人還是要善良一點」,卻接到侯怡君來電。對此,侯怡君透過經紀人表示不願再回應,而張金鳳則上節目透露過去與蕭大陸交往秘辛,指出兩人交往9年,本來論及婚嫁,某日蕭大陸拍戲時開始不再讓張金鳳探班,她才驚覺不對勁,之後張金鳳還接到侯怡君電話,對方酸:「為什麼賴著不走,人家不愛妳了」。

蕭大陸昨發11點聲明反擊張金鳳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蕭大陸昨發11點聲明反擊張金鳳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昨蕭大陸發出聲明駁斥,指出:「她說一開始就知道我是會騙人感情那種人,為何糾結12年不願放手?還要我娶妳?」並透露是為了保護張金鳳,才不肯公開不想娶她原因,強調:「如果我是她所形容的那麼暴力,那她與我交往的12年我有打過她嗎?」對此,張金鳳昨接受《三立新聞網》訪問氣炸,澄清兩人交往時間是9年,並非12年,懷疑對方想誣指她是小三,至於動手之事,張金鳳表示:「我在節目上說拉扯,但就是有,是我怕家人擔心」。

看完蕭大陸11點聲明,張金鳳認為「沒一項是對的」,揚言正在準備提告,蕭大陸在聲明最後說:「奉勸妳只有把沙清得越空,幸福才容得越多!祝福即將再婚的妳,幸福快樂!」張金鳳透露男友現在也滿生氣,認為對方「不是人類聽不懂人話」,他勸她別再浪費時間在蕭大陸身上,但張金鳳堅持為了捍衛清白保護自己,雙方目前各說各話,真相恐有待讓法律釐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