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點心推出黑松露水餃,宅在家就能享受經典港式美食。( 圖/點點心提供 )
點點心推出黑松露水餃,宅在家就能享受經典港式美食。( 圖/點點心提供 )

民眾宅在家免不了存放一些即時料理,其中以水餃最受歡迎,但一般水餃吃久了容易膩口,經典港式餐飲「點點心」推出港式水餃,有別於其他品牌,特地推出黑松露口味水餃,讓你在家上班也能享受這奢華美味。

被喻為港點界的黑鑽石,舌尖的頂級饗宴,在水餃裡特地加入黑松露,獨特黑松露香完美點綴蝦子的脆甜,經典港式餃皮,薄又Q彈有勁,完美包覆多層次口感,誘人濃郁香氣迴盪不散,在家也可以享受高級西餐的奢華,成為防疫期間的小確幸。

1111人力銀行發言人黃若薇表示,這波疫情情況轉壞對餐飲業造成很大的衝擊,雖無法到餐廳內用,不過,許多民眾在家工作、居家抗疫,反而衍生不同餐飲需求,對餐飲業者來說,也促成另類的服務面向與服務機會。

黃若薇也提到,此波疫情讓各行各業皆主動提高防疫規格,為減少人際接觸,諸多企業已實施在家工作,1111人力銀行研發多年的「1HR人資管理系統」,因應疫情推出「雲端打卡模組」,除提供APP讓在家上班可以遠端打卡,還能整合各式打卡數據(人臉辨識、指紋等),實現一機整合,遠端管理的強大效能。即日起免費提供企業試用2個月,協助人資應急暫度難關,歡迎有需求的各家企業致電洽詢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