廖柏雅日前受邀參與遠距Fashion Show。(喜鵲娛樂提供)
廖柏雅日前受邀參與遠距Fashion Show。(喜鵲娛樂提供)

廖柏雅日前受邀參加「不見面‧在一起」遠距Fashion Show,在長達30天的線上時裝秀中,受邀者每天定時上線,居家展演最新春夏時裝,挑戰金氏世界紀錄;活動當天一開場,廖柏雅先面對鏡頭華麗走秀,接著轉身拿起小提琴演奏,直播間頓時充滿氣質氛圍。

一直很關注流行趨勢的廖柏雅在答應邀約後,隨即布置居家環境,為慎重其事,當天彈奏的小提琴,更是家中最古老的「阿嬤級」小提琴,誕生於1914年,至今已107歲,具有一股溫暖及富故事性的魔力琴音。

近期居家防疫,廖柏雅除了音樂創作,也不忘健身維持體態,且每周固定在IG線上直播,帶大家一同運動。日前直播時,不少粉絲敲碗希望聽到他Live演唱,廖柏雅隨即大方清唱「告五人」的夯曲〈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〉,同時預告即將推出完整Cover版本,「在Cover歌曲時,不但會尊重原創的創作方向,亦會加入自己的創意概念,希望融合出不同風格內容給大家感受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