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美辰近來事業重心移往大陸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潘美辰近來事業重心移往大陸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日前蕭敬騰(老蕭)已在大陸施打國藥疫苗,經紀人Summer透露團隊所有人接踵後,都沒有任何不適,而4日歌手潘美辰也曝光在大陸接種疫苗影片,狂讚醫師專業,「打的過程一點都不痛,打完也沒有任何副作用」。

潘美辰4日在微博放上自己打疫苗影片,並寫下:「終於打上疫苗啦,醫生怕我痛,貼心的慢慢操作,實在是太有愛心啦。打的過程一點都不痛,也沒有任何感覺,打完也沒有任何副作用,實在太專業啦」。

大陸網友見狀也留言表示「確實現在打疫苗也很放心」、「蕭雨神之後,又一個來打疫苗的」、「還是大陸更安全的」,眼尖網友看影片後表示,根據牆上掛牌,推測她應該是在廣東施打疫苗。

潘美辰在大陸打疫苗。(圖/翻攝自潘美辰微博)
潘美辰在大陸打疫苗。(圖/翻攝自潘美辰微博)

2日蕭敬騰被網友爆料已在大陸打疫苗,對此,他的經紀人Summer也證實,透露團隊在3月中就到大陸隔離工作,現在打疫苗是全球趨勢,並回應「持有台胞證,大陸有提供免費施打疫苗」,目前工作團隊一共12人剛接種完第一劑,已經回飯店休息、一切安好,會在21天後安排第二劑施打。

而打完疫苗隔天,蕭敬騰照常出席COACH上海大秀,看起來狀態非常好,似乎也沒有任何不適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