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式白酒迷迭香雞腿排飯
法式白酒迷迭香雞腿排飯

《食尚。便當》近期疫情持續嚴峻,餐廳紛紛推出外帶便當,在大安區的常寓Maison by ozzie餐廳也首波推出外帶便當,讓大家也可以宅在家吃也有時尚感,主廚的食材選擇與創意料理手法,嶄新演繹創新食藝,像是勃根地紅酒燉牛肉、法式白酒迷迭香雞腿排飯、托斯卡尼鮑魚奶油義大利麵等,搭配色彩繽紛時蔬及養生薑黃飯,滿足味覺、健康雙重享受,親民價僅180~360元間。

除了外帶美食外,Maison by W9也推出超值冷凍食品,包括勃根地紅酒燉牛肉,及牛肝菌奶油雞肉等,讓你在居家防疫吃出的滿滿的時尚感。

常寓招牌勃根地紅酒燉牛肉
常寓招牌勃根地紅酒燉牛肉

常寓招牌勃根地紅酒燉牛肉,是精選紐西蘭牛頰肉為食材,放入法國紅酒與新鮮蔬菜燉煮8小時以上才入味,出爐後香醇濃郁撲鼻而來,軟嫩的牛肉入口即化,配上香氣十足的薑黃飯享用,別有一番風味,只要350元可帶回家。

另一項常寓必點之一,就是法式白酒迷迭香雞腿排飯,對於不敢吃牛的人,推薦這款法式白酒迷迭香雞腿排飯,Kado主廚特別選用台灣當地整隻的雞腿排,再以有機的白酒、辛香料等醃製一天,用小火香煎至外酥內嫩,一口咬下,柔嫩的雞肉充滿肉汁,佐以自製薑黃飯品嘗,美味健康都照顧到了,280元就可外帶回家享受時尚美食。

托斯卡尼鮑魚奶油義大利麵
托斯卡尼鮑魚奶油義大利麵

另一道托斯卡尼鮑魚奶油義大利麵,特選澎湖鮑魚,低溫慢火烹調,保留鮑魚Q彈鮮嫩,粗細適中的義大利麵,加入特別選用法國奶油來翻炒,口感剛好的麵條與,加上鮑魚的美味,讓口中充滿海鮮味,搭配得恰到好處讓人意猶未,220元就可享。

Maison by W9開放周一至周六營業,目前將持續提供外帶餐點,讓大家不出門也食尚滿分。不定期也會推出各式新菜色及活動,請隨時留意餐廳的網站。 Maison by W9位在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120號 。訂餐專線:02-8732-2366 或 0975212781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