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歲最美抗癌網紅黎明病逝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30歲最美抗癌網紅黎明病逝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南韓知名美妝Youtuber「黎明」(새벽),2019年被診斷出罹患淋巴癌第4期,不過為了鼓勵病友,即使她因為化療剪去秀髮,仍堅持拍片,正面清新的模樣,被譽爲「最美抗癌網紅」,但現卻傳出噩耗,經紀公司證實她30日已病逝,享年30歲。

據韓媒報導,黎明所屬經紀公司代表金恩夏(音譯)在IG發文,證實她病逝的消息,因為黎明不僅是公司旗下的藝人,更是有7年交情的老朋友,讓她難過表示,「我不知該怎麼形容這份悲傷和慌亂」,她也透露黎明雖經歷長久的抗癌生活,卻沒失去希望,她也不會忘記這一份勇氣與精神。

黎明本來是知名美妝Youtuber,頻道擁有超過64萬人訂閱,2019年被診斷罹患淋巴癌第4期,就開始長時間的抗癌生活,一直保持樂觀的她,即使病況加重,她也選擇隱瞞實情,就是怕讓治療中的癌友失去希望,所以影片都只呈現開朗的模樣。

據悉,黎明有一位交往5年多的男朋友,去年她也上綜藝節目《吃飯了嗎?姜鎬童的飯心》分享抗癌心得,她透露在抗癌的期間,一度非常辛苦,讓她想放棄治療,是男友哭著求她繼續「擔心醒來時失去妳」,她才決定繼續對抗病魔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