亂彈阿翔(右起)與詹雅雯、許常德合作新歌。(寬寬整合行銷提供)
亂彈阿翔(右起)與詹雅雯、許常德合作新歌。(寬寬整合行銷提供)

出道20多年的亂彈阿翔與知名音樂人許常德,在近日台灣疫情肆虐中帶來溫暖的消息,特別邀請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,合作推出為台南南鯤鯓代天府創作的歌曲〈咱攏是囝仔〉,這也是雙金組合亂彈阿翔、詹雅雯的首度合作,由於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,加上有口腔疾病,收到邀約當時一口回絕,最後在亂彈阿翔及許常德鍥而不捨的徹夜說服後才答應。

這次合作亂彈阿翔對於詹雅雯有很多想像,希望她能別於以往的演歌式唱法,意味必須拋去唱功、拋去特色回歸初心,讓她有不小壓力,所以為幫助本就有病在身的她,錄音當天還特別買了八罐啤酒加冰塊,幫助詹雅雯分泌唾液唱歌。

近期亂彈阿翔除了擔任〈咱攏是囝仔〉的製作人,也在積極準備新節目的同時參與不少音樂計畫,目前正乖乖居家防疫的亂彈阿翔亂彈阿翔希望透過在六月下推出的〈咱攏是囝仔〉這首歌,鼓勵受疫情所苦的台灣人民,「珍惜土地、愛你現在擁有的」,並相信疫情一定會被控制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中時新聞網提醒您:酒後不開車,安全有保障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