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巴威一名男子為了買藍寶堅尼送給女友,居然跑到山上絕食40天,差點餓死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辛巴威一名男子為了買藍寶堅尼送給女友,居然跑到山上絕食40天,差點餓死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不少情侶為了給另外一半驚喜,都會省吃儉用、努力賺錢存錢,只為了買一份禮物送給對方,但挑選禮物的時候還是要評估自身能力,否則可能導致悲劇發生。辛巴威一名男子為了買藍寶堅尼送給女友,居然跑到山上節食40天,每天向神明祈禱得到一輛跑車,沒想到撐到第33天就身體不適,差點喪命。

根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這名27歲男子馬克(Mark Muradzira)最近失業沒了收入,但癡情的他仍想要買下一台藍寶堅尼跑車,送給心愛的女友、完成她的夢想,沒有錢的馬克,決定跑到山上絕食40天,每天向神明祈求,希望能用誠心感動上天,並賜給他一台跑車。

豈料絕食到第33天的時候,馬克感到身體不適,甚至頭暈倒地、快要餓死,所幸他的朋友因為擔心,剛好到山上來找他,才及時將馬克送往醫院治療,目前恢復情況良好。

事後朋友得知馬克絕食的動機,好心地幫他發起募款活動,希望能夠給予一點幫助,不過目標款項為15萬英鎊(約新台幣590萬),最終結果卻只募到了30元英鎊(約新台幣1180元),已被用來支付他的醫療費用;此外馬克所屬教會的大首領得知消息後也十分不滿,憤怒地說:「他應該禁食以祈求一份工作!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