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乙薇長相甜美,最近曝光度越來越高。(圖/翻攝自夏乙薇IG)
夏乙薇長相甜美,最近曝光度越來越高。(圖/翻攝自夏乙薇IG)

女星林餅乾(夏乙薇)臉蛋甜美、身材高挑惹火,擁有32D罩杯上圍,時常在各大節目上活躍,分享自己過去的感情經歷,日前她在節目上坦言曾碰過男友劈腿,誇張的行徑對她造成很大的陰影,導致她之後對感情都不太信任,很容易起疑心,甚至到了得心病的地步。

夏乙薇在節目《單身行不行》表示,她的個性獨立,但因為家庭不完整,特別想要擁有自己的感情,她給男友很大的自由,幾乎不怎麼管,當時的對象也都會固定報備,給她滿滿的安全感,沒想到某天朋友竟告訴她,在路上看到男方和陌生女子相當親密。

當時夏乙薇還幫男友說話:「那是跟他媽媽,有傳照片給我看。」直到看到朋友傳來的照片,男友身旁竟是沒見過的年輕女性,才讓她起了疑心,決定偷看男友的手機,她直接在LINE搜尋「想你」,沒想到出現的聊天室竟然是男友兄弟的大頭貼,一點進去才發現男友和小三的親密對話。

男友聯合媽媽一起欺騙夏乙薇。(圖/翻攝自單身行不行YouTube)
男友聯合媽媽一起欺騙夏乙薇。(圖/翻攝自單身行不行YouTube)

夏乙薇透露,她這才發現男友跟兄弟早已串通好,之前還會假裝兄弟分手,其實是和小三熱線,更誇張的是,她看到對話記錄才得知,先前男友告訴她要帶媽媽去花蓮,男方媽媽和她開視訊,告訴她不要想太多,沒想到竟然是母子兩聯合起來騙她,其實同行還有小三,東窗事發後,男友媽媽還辯稱:「要多看多接觸,才能找到自己適合的」,讓她三觀全毀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