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利霏坦言過去懷抱豪門夢,後來才認清嫁豪門不如嫁好門。(中時資料照片)
林利霏坦言過去懷抱豪門夢,後來才認清嫁豪門不如嫁好門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以《麻辣鮮師》Gina一角打開知名度的女星林利霏,之後在戲劇圈發展有成,如今情路更是開花結果,2016年甜嫁男星張翰,擁有一個可愛的女兒,但其實她過去的感情觀並不是嫁圈內人,林利霏近日上節目坦言,以前的夢想是嫁豪門、當貴婦,自嘲:「各位觀眾,我就是這麼的膚淺」,吐露也真的交往過3任公子哥兒,但都是悲劇收場,讓她體認與其嫁豪門,「不如嫁好門」。

林利霏近日作客《單身行不行》節目,坦言過去一直都懷抱貴婦夢,所以一直在找家境好的富二代,她每天把自己打扮好,以備隨時出席活動、參加朋友的聚會,「你要知道這些魚在哪裡,妳才可以拿著妳的釣竿去找魚」,直言當時心裡總想著「我的人生就是要當貴婦!」。

之後林利霏真的跟有錢公子哥兒交往,交到第一個有錢男友時,內心相當雀躍,因為男友家境好還長得帥,且待她很好,直到某次男友在她家洗澡,手機傳來訊息,林利霏好奇偷看,內容竟是某女子問男方:「你怎麼還沒來到我家?」,她這才知道男友劈腿,且事後男方還惱羞成怒,讓林利霏斷然提分手。

接著她跟另一個富二代交往,是個老實人,覺得應該會比較好,不料一開始兩次吃飯約會男方付了錢,第三次竟提AA制,男方解釋因為錢都是家裡給的,只能服從家裡的大人,讓林利霏覺得遇到媽寶,因此主動提分手;而第三任男友也是個富二代,這一任她交往了5年,對方爸媽也很喜歡她,本以為可以順利結婚,不料某天男友突然說要去上海發展事業,林利霏不願去人生地不熟的地方,因此提分手。

經歷三任有錢男友後,林利霏空窗了3年,來到39歲,想著沒嫁就完了,才拋開貴婦夢,接著在拍戲時遇上老公張翰,兩人很快地懷孕、結婚,林利霏說張翰對她非常好,什麼事都以她為主,讓她更清醒,覺得沒嫁豪門但嫁了好門更好,老公比富二代好多了,也坦言與其鎖定特定條件的對象,不如等緣份到來,真正碰到對的人比較重要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