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防疫也宅在家,自嘲像是坐月子。(圖/蔡依林 IG @jolin_cai)
蔡依林防疫也宅在家,自嘲像是坐月子。(圖/蔡依林 IG @jolin_cai)

台灣本土疫情持續嚴峻,目前全國疫情警戒至第三級,各地同步防疫限制、嚴守社區防線,天后蔡依林(Jolin)出道多年,在華語樂壇上創造出許多傲人的成績與許多膾炙人口的舞曲與情歌,深植在歌迷的心中,直日前在個人Instagram分享居間防疫期間的生活自拍照,引發粉絲們熱烈的討論。

蔡依林(Jolin)在昨20日在個人Instagram發文,放上在自家自拍的3張照片,她表示: 「好像有點久沒拍拍了」,看出來在居家防疫期間,表情看似有點無奈、俏皮,並自嘲這段時間居家防疫的日子,像是在「坐月子」,並提醒喜粉絲朋友們,要記得要勤洗手,也釣出小禎附和「月子做得好~身體沒煩惱歐」。

在照片中蔡依林(Jolin) 穿著白色上衣,用單手托住自己的下巴,居家素顏淡妝的模樣,讓粉絲們更貼近天后蔡依林的日常生活,居家防疫期間有愛犬相伴與喜愛的美食辣炒年糕,讓大家看到天后蔡依林的居家防疫期間的生活狀態。

貼文曝光後,隨即引來大批粉絲關注」、「天啊!好久沒有這麼好看的自拍了」、「姐姐好漂亮」、「520我愛你快樂,姐明天我生日521我愛依,有沒有來一句生日快樂祝福呢!期待著!」、「防疫一週 感覺有月子中心體驗感覺」、「你也知道我想你了嗎」、「看到妳真開心」、「要注意健康喔」、「勤洗手不洗頭 」、「這張好可愛」、「520快樂~愛妳一輩子」、「恭喜生了⋯?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