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版三上悠亞穿女僕裝 巨球霸氣外露萬人搶看。(圖/林莎IG@superlisa821)
台版三上悠亞穿女僕裝 巨球霸氣外露萬人搶看。(圖/林莎IG@superlisa821)

女星林莎被網友封為「台版三上悠亞」、「國民初戀」,連小鐘都曾暈船,而她憑著甜美笑容及D級好身材,在instagram網羅了72萬粉絲追蹤,14日林莎曬出一張甜美可愛女僕照,讓網友留言「太犯規」。

林莎有著「台版三上悠亞」的封號,活躍著各大綜藝節目,曾讓小鐘也心動,但無奈已被媒體拍到有護花使者,平日林莎常在instagram分享美照,14日她PO出一張女僕照,可以見到林莎放送甜美笑容之餘,往下一看圍裙竟遮不霸氣外露的巨球,渾圓半球乍現讓粉絲暴動「這也太辣」,連夢多也留言「哥哥有點擔心你。」卻被網友直接吐槽「不勞你費心....我來操心就好」。

同時林莎在IG寫下「大家的聲音我們聽到了,把海內外敲碗買不到的實體書給他電子化啦,這次作品也是自我大挑戰了,希望你們會喜歡!趕快支持起來」。而身為她的閨密好友元元當然也支持呼籲「買起來」,巫苡萱則留言「好可愛」,連身材火辣的拐拐看到都忍不住「這也太辣」。

而粉絲看到林莎「胸」器外露的美照也讓萬人暴動,留言「想幫你遮好」、「太犯規了啦」、「真的火辣」、「一眼看過去,有點像元元」、「一大早的讓人家失血過多不是很好喔(摀鼻)這個林莎是地獄辣等級鵝」、「收起來 不可以這樣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