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部建爆出搞不倫戀後形象崩盤,日前開記者會痛哭道歉,仍難挽救負評,近日被目擊在魚市打工。(翻攝自渡部建YouTube頻道)
渡部建爆出搞不倫戀後形象崩盤,日前開記者會痛哭道歉,仍難挽救負評,近日被目擊在魚市打工。(翻攝自渡部建YouTube頻道)

被封為「日本最美臉蛋」的女星佐佐木希,2017年嫁給47歲的人氣諧星渡部建,雙方無論年齡還是風格都讓外界跌破眼鏡,渡部建也成為男粉絲最羨慕又痛恨的對象,不料育有一子、生活看似幸福快樂的兩人,結婚第三年就爆出男方搞不倫,對象包含線上女星、AV女優等,長期偷腥且人數眾多,甚至還被踢爆占用殘障公廁洩慾,重創形象導致原本順風順水的事業全部停擺,如今1年多過去,渡部建被目擊淪落到魚市打工,但外界毫不同情,還放狠話批評他「比魚腥味還噁心」。

娶了全日本最年輕貌美女明星的渡部建,結婚才3年就發癢,去年被《周刊文春》爆料他不只背著嬌妻搞不倫戀,還跟6名以上的女性有不正當關係,且早在跟佐佐木希交往時,就已經在劈腿,其中一名女性受訪坦言,會每週跟渡部建約在六本木地下停車場的殘障廁所偷情,男方通常花3到5分鐘發洩完,會給她1萬日圓(約台幣2600元)完事走人,誇張情節震驚外界,日本社會甚至掀起一股是否要將公廁用途明確化的討論。

事情爆出後,渡部建形象、事業盡毀,本來在圈內相當有人氣的他,手上主持工作全部「被登出」,而他竟龜縮了半年才穿著黑西裝開道歉記者會,痛哭認了慣性偷情,也承認有給小三1萬日幣當車馬費,但強調不是要污辱女性,也沒有性上癮問題,對於對不起老婆孩子以及濫用公廁造成困擾,鞠躬道歉長達11秒,未來不打算離婚,會積極挽回跟佐佐木希之間的婚姻關係。

但對渡部建的道歉,日本民眾顯然不領情,甚至覺得他隔半年才出面,只是為了復出在鋪路,負面評價並未轉向,苦的是佐佐木希得扛起家庭經濟責任,背負輿論積極上節目、接工作強顏歡笑掙錢養娃,而渡部建近日則被目擊在東京的豐洲市場打工,本以是終於放下昔日紅星光環,好好為家庭付出,不料卻被《FRIDAY》周刊爆料他只去了3次,會去打工不是為了生計,而是藉此扭轉形象,且並非出於他個人意願,是被旁人建議而配合操作,此報導一曝光,渡部建形象爛上加爛,挨轟「比魚腥味還噁心」。

渡部建YT頻道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