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祥銓(左起)、陳漢典、吳宗憲、Lulu、謝忻出席《綜藝大熱門》換棚記者會。(三立提供)
余祥銓(左起)、陳漢典、吳宗憲、Lulu、謝忻出席《綜藝大熱門》換棚記者會。(三立提供)

吳宗憲(憲哥)、Lulu(黃路梓茵)和陳漢典主持《綜藝大熱門》播出近8年穩坐同時段收視冠軍,在YouTube頻道總觀看次數也突破10億大關,製作單位斥資200萬打造全新場景,今(10日)舉辦換棚記者會,憲哥被問到死對頭陳沂與雞排妹深夜直播互戰3小時一事,他先是表示自己沒看,但又忍不住開砲,「幹嘛公布人家電話號碼?講人家爸爸是貪污犯」。

憲哥以「狗咬狗一嘴毛」來形容,2人沒有誰輸誰贏,而是「兩敗俱傷」,他說家中女人多,只能跟兒子鹿西派相依為命,一向對女性相當尊重,並表示:「台灣婦女同胞的美德,不應該用這種方式,開口就是女性私密部位,這世代已經變不正經了,好像敢出來大聲叫囂的人都可以出來爆紅,想紅就亂罵。」擔任來賓的謝忻也分析:「沒有誰輸誰贏耶!因為2人不在同一條頻率上。」也謙稱自己的智商還不夠消化她們的對話內容,「2位都是比較有深度的人」。

接著稱「我跟她們沒有任何的仇恨,雞排妹好像沒講過我什麼,那我就講陳沂好了」。他提到上次陳沂來上節目,「胡說八道什麼,她錄過一集,咆哮說我們節目讓她等到凌晨3點多」,他認為這就是演藝圈的常態,不把陳沂當作藝能界的人,「妳已經不在了,好嗎?我們絕對不想看到這個人。」但仍不忘呼籲雙姝「要相愛,而不是相害」,最後更模仿國片《當男人戀愛時》中邱澤經典台詞大喊「哇愛哩咧」。

吳宗憲二女兒吳則含(Vivian)近日將與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外甥Wilson舉行婚禮,但對於相關事宜,憲哥表示「低調處理」,不願透露任何細節,被問到是否擔心疫情影響,他也僅開玩笑回「他們會保持社交距離,一桌一人,每個人坐在桌子上」。不過卻不忘點名愛徒周杰倫,說對方2015年結婚時沒發喜帖給他,「我為了要報復他,這次我女兒結婚,也不發帖子給他,我4個小孩,我4次都不發給他」。

另外一位擔任來賓的余祥銓被問到母親節怎麼幫媽媽李亞萍過?余祥銓表示媽媽生日才剛過,送她一台知名品牌吹風機,母親節也有送上高級沐浴品,加起來大約3萬多。聊到直腸癌復發的二姊余苑綺,他說「滿好的,希望越來越好,謝謝關心,上次講了回去被她罵」,笑說自己被下封口令,不過透露余苑綺有一起過母親節,現在體力已經好到可以和家人摸完8圈牌,也稱「基本上她在我們家打牌都贏」,做弟弟的他,有時在下家也會看姐姐要什麼牌就丟什麼牌。

節目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在三立都會台播出,隔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在中天綜合台重播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