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冬冬被封為大陸第一美胸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徐冬冬被封為大陸第一美胸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31歲大陸女星徐冬冬擁有35E傲人身材,被封為「大陸第一美胸」,和大15歲的星二代尹子維結束戀情後,感情世界一直備受關注,日前她上節目聊感情觀,透露自己曾被某任男友家暴,不禁以自身經驗呼籲眾人,無論男女都要勇敢向暴力說不。

徐冬冬日前登上節目《聽姐說》,提到之前有一段戀情分手了,「不是因為他找我借錢買房,而是因為他動手打了我,比起疼痛,那天我更多的是震驚。」兩人分手後,徐冬冬思考這段感情很久,認為自己對於那位男友來說,在外是他的面子,在家卻是他的佣人,「唯獨不是一個跟他一樣獨立的人」,而離開那位男友後,徐冬冬依舊活得精彩。

徐冬冬呼籲無論男女,遇到暴力要勇敢說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徐冬冬呼籲無論男女,遇到暴力要勇敢說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徐冬冬更表示,在自己經歷過的愛情裡,其實遇過兩次對她動手的人,但也碰過把她捧在手心上的人,最後不忘呼籲觀眾:「遇到暴力我們一定要說不,無論男生或是女生,我們一定要勇敢地離開對方,最後我想說我還是相信愛情的。」

事後,徐冬冬也在微博分享節目片段,強調暴力沒有性別之分,若遇到了就要勇敢說不並盡快遠離,要把自己的真心、努力,都留給真正值得的人。貼文一出,有網友在底下留言懷疑徐冬冬所說的對象是尹子維,而徐冬冬立刻就跳出回覆「不是,他很好」,親自出面護舊愛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