荳荳才經歷與何孟遠的感情糾紛,又被男方踢爆好友是雙面人。(翻攝自荳荳何紫妍IG)
荳荳才經歷與何孟遠的感情糾紛,又被男方踢爆好友是雙面人。(翻攝自荳荳何紫妍IG)

夯綜藝《全明星運動會》前成員何孟遠,日前爆出與同樣身為班底的女星采子秘戀,而兩人其實都有伴,何孟遠正牌女友荳荳,甚至跟采子情同閨密,不光采的桃色緋聞,導致何孟遠與采子雙雙出面道歉並退出節目,本以為事情告一段落,不料何孟遠昨吳預警在社群發長文,踢爆荳荳好友元元、陳敬宣是假面閨密,荳荳聞言趕緊發文替好友澄清後,但接著突貼黑白照,痛喊感情、友情遭剝奪:「對不起,我快撐不下去了」。

何孟遠與采子爆緋聞,第一時間表示早跟荳荳在2月時就分手,讓荳荳錯愕,而她的好友元元、陳敬宣也跳出來保護好友,暗指男方說謊,而風波在何孟遠、采子退出節目後逐漸落幕,不料何孟遠昨(5/2)突在IG貼文,指元元、陳敬宣是「假面閨密」,私下跟荳荳根本不好,愛說朋友是非。

荳荳在為好友元元、陳敬宣澄清後,突發黑白文,痛呼快撐不下去。(取材自荳荳何紫妍IG)
荳荳在為好友元元、陳敬宣澄清後,突發黑白文,痛呼快撐不下去。(取材自荳荳何紫妍IG)

何孟遠表示事發後已跟荳荳面對面談清楚,兩人還平靜地彼此安慰,不料隔兩天新聞就爆出來,元元、陳敬宣公開罵何孟遠,他質疑是兩人煽動荳荳,「帶風向讓大家覺得妳們很正義,但私下又傳訊息安慰我,甚至把一切責任都推給荳荳」,痛批根本雙面人作法。

而何孟遠大爆料後,荳荳也在IG限時動態發文,表示元元跟陳敬宣陪在她身旁很長一段時間,也為她忍受了很多質疑,還替她打抱不平,她很感謝,至於何孟遠的指控,荳荳聲援好友,說他們是「我所喜歡的那種善良的人」,自省可能是先前跟舊愛在對話時用詞不當,才讓何孟遠「想太多」,而元元則說何孟遠造謠,揚言提告。

不料澄清文發出後不久,今天(5/3)清晨荳荳突又發IG限時動態,貼出黑白文,開頭就說:「剝奪我的感情再剝奪我的友情,我不知道我做錯什麼事了」,明顯受到打擊,語氣低落痛呼:「對不起,我快撐不下去了」,雖然荳荳並未指名道姓,但因時間點敏感,加上她先經歷何孟遠的感情糾紛,又男方爆出「假面閨密」事件,眾人推測她說的感情遭剝離是在講這些事情,感到相當心疼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