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魚座、天蠍座及天秤座的女性最會撒嬌,很擅長把自己裝得楚楚可憐,嗲功無人能比。(圖/Shutterstock)
雙魚座、天蠍座及天秤座的女性最會撒嬌,很擅長把自己裝得楚楚可憐,嗲功無人能比。(圖/Shutterstock)

俗話說,會撒嬌的女人最好命,適當在愛的人面前撒嬌,不僅是展現女性魅力的方式之一,更能融化眾多男性的心。搜狐網命理專欄點名,雙魚座、天蠍座及天秤座的女性最會撒嬌,很擅長把自己裝得楚楚可憐,嗲功無人能比。

▍1.雙魚座

雙魚女天生有著無限的柔情,無時無刻都散發著柔情似水的女人味,她們柔弱的外表總讓人非常想要保護,一舉一動都讓男人很想接近,更厲害的是雙魚女的嗲功,她們光靠一對水汪汪的眼睛就讓人神魂顛倒,令男性整顆心都軟下來,沒有任何的反抗能力。

▍2.天蠍座

天蠍女天生有一種神秘感,即使外貌並不是最美的,卻有一種很吸引人的氣質,讓人想要一探究竟,許多男人都很容易對天蠍女感興趣,而得到天蠍女回應的男人,都會認為被回覆是無限的榮耀,就算被天蠍女興師問罪,男性們也會覺得是一種享受。而天蠍女總是喜歡表現得楚楚可憐,接著開始訴苦,不斷嗲聲嗲氣的訴說委屈,讓男人們一聽就心軟。

▍3.天秤座

天秤女天生就有公主病傾向,高貴優雅的她非常需要別人呵護,她們沒有什麼獨立生活的能力,幾乎什麼事情都需要別人幫,也很喜歡依靠別人,但是天秤女很會運用撒嬌功力,不會像母老虎般指揮別人去做,她們喜歡裝柔弱,會在一邊幫別人加油,事後也會報答,非常會討男人的歡心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