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大苑子愛文芒果Double系列飲品4/26日起全台開賣,標榜新鮮芒果滿出來。圖/大苑子提供)
(大苑子愛文芒果Double系列飲品4/26日起全台開賣,標榜新鮮芒果滿出來。圖/大苑子提供)

連鎖茶飲品牌「大苑子」愛文芒果Double系列飲品4月26日全台開賣,今年的芒果Double系列比去年早了4天上市,愛文芒果冰沙Double Double以超過兩顆新鮮芒果製作而成,標榜讓客人將「把芒果丁當珍珠吃」,一口愛文芒果冰沙一口芒果丁,滿滿的芒果,滿滿的享受!愛文翡翠Double則是針對喜歡清爽口感的朋友推出,同樣喝得到新鮮芒果丁。

去年上市旋即熱銷的大苑子愛文芒果冰沙Double Double,以新鮮芒果丁占據整杯冰沙的一半而爆紅,吸引許多芒果控的搶購,是一款視覺滿足,口感濃郁,用聞的,也聞得到濃濃芒果香氣,一杯就滿足各種感官刺激的超級盛夏飲品。這個夏天,大苑子以在欉紅、最新鮮愛文芒果製作而成的愛文芒果冰沙Double Double,清爽口感的朋友,則可以選擇喝得到果肉,由回甘翡翠帶出芒果鮮甜滋味的愛文翡翠Double。

大苑子愛文芒果冰沙Double Double全台均一價170元,愛文翡翠Double全台均一價95元。

(本文由 工商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