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連杰和利智婚後育有2個女兒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李連杰和利智婚後育有2個女兒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李連杰和利智婚後育有2個漂亮女兒Jane、Jada,遺傳父母好基因,擁有亮麗外貌和姣好身材,近日小女兒為慶祝姊姊21歲生日,特地曬出兩人合照,引起網友熱議。

19日是李連杰大女兒Jane生日,妹妹Jada特地發文替姊姊慶生,謝謝她給自己的關愛,姊妹倆也成為能夠互相理解及依賴的人,她感性告白「我會永遠珍惜我們的關係,謝謝你總是在我身旁」。

李連杰高顏值愛女同框。(圖/翻攝自IG)
李連杰高顏值愛女同框。(圖/翻攝自IG)

並附上兩人合照,只見她們都畫上濃妝,Jane穿上黑色西裝,展現帥氣成熟美,而Jada則是穿著低胸背心,渾圓雙峰炸出,火辣身材絲毫不輸媽媽利智。

亞姐出身的利智,以美豔外型和惹火身材紅極一時,有「利美人」稱號,曾被倪匡稱為「50年難得一見的美女」,不過和李連杰結婚後,她就淡出演藝圈,專心在家相夫教子,而李連杰對於妻子的付出都看在眼裡,為了給足妻子安全感,甘願把20億港幣(約新台幣89億元)的身家財產,全交給她管理,自己要買東西還要跟助理借錢。

而兩人婚後育有2個女兒,不僅外型亮眼、氣質佳,目前就讀美國哈佛大學的大女兒Jane,之前和邱淑貞女兒沈月一起受邀參加巴黎名媛舞會受到關注,而小女兒Jada也不遜色,目前在美國知名高中「菲利普斯學院」就讀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